一个真实案例告诉你保险的重要性!

  • 2020/8/14 10:27:32

导读:陈立宏一个孩子在澳洲念书,一个刚考上大学,家里还有房贷,父母都年事已高,加上治疗前后的医疗费约300万,经济压力沉重。第一次手术已经花光多年的积蓄,根本无力承担这次复发后治疗的费用了。

倒下一个人,垮掉一个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名嘴陈立宏两年前罹患脑肿瘤,已于21日离世,年仅52岁。陈立宏是资深媒体人,台湾名嘴,2015年初发现罹患脑癌第四期。经过化疗与标靶等治疗后,逐渐恢复正常,不过上月底又出现不适症状,每月光医疗费用高达40万元,卫生署前署长李明亮发信希望友人帮忙,协助他度难关。

李明亮在给友人的信件中表示,外省第二代的陈立宏过去一直为台湾人打拼,由于美国新药与标靶治疗费用昂贵,加上小孩教育费,对陈立宏来说是无法负担的经济压力,希望帮他筹到足够费用。

陈立宏一个孩子在澳洲念书,一个刚考上大学,家里还有房贷,父母都年事已高,加上治疗前后的医疗费约300万,经济压力沉重。第一次手术已经花光多年的积蓄,根本无力承担这次复发后治疗的费用了。

一个真实案例告诉你保险的重要性!

陈立宏以前上相关访谈节目时经常吐槽保险如何骗人如何没用,在公开节目场合叫大家不要去买保险,宁可拿去投资。患癌却想卖房治病,老婆负责照护,还要上班,也因操劳暴瘦8公斤,当时上节目硬咽说:“希望我可以活得够久,看到她们(两个女儿)结婚。”

说保险是骗人的才是真骗子

保险对你有啥用?很简单!让钱不多的人能看得起病、住得起院、承受得了意外;让有钱人能够把自己辛苦拼博挣来的财富有效的地留给自己想要给的人;同时她更是人们对高品质晚年生活的一种安排。但很多人仍然对保险抱有很深的偏见,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保险都是骗人的!”

其实这些人99%的人都是听别人说的,结果有事时发现不是被保险骗了,而是给所谓的朋友骗了,求助于他们的时候跑得比兔子还快!请你多想想这几个问题:

假如你需要大笔医疗费用的时候,他在哪儿?

假如你的子女需要照顾的时候,他在哪儿?

假如你需要安享晚年的时候,他又在哪儿?

如果你20万的手术费用,那些不让你买保险的人会借给你钱么?

如果你需要3000元每月的养老费,那些说保险骗人的朋友会给你掏么?

你要知道:无论你多富有,一场重疾,很可能夺走你的所有积蓄;一场意外,很可能让你一无所有。从贫穷到富裕很难很难,但从富裕到贫穷也许就是那么一瞬间!不要再逃避保险,千金难买早知道,万金难买想不到!

保险才是家庭的救命稻草!

现在每天都有无数的人在买保险,因为他们相信风险不挑人,贫富一场病的道理。所以每天也都有家庭因为曾经做出过的这一个明智之举,获得了保险的庇护,在风险来临时,能从容应对,不至于倾家荡产。

有的人常说:我想买份保险,请问大概多少钱?哦太贵了,算了,还是以后再说吧!到了医院却说:大夫你好,这病花多少钱都无所谓,只要能治好,我们倾家荡产都行!

但是你要知道:重疾保险是有了健康时的未雨绸缪,才有病患时的雪中送炭!疾病,无论你多么讨厌它,每天都在发生,保险,你买不买,它都会慢慢普及.....

很多人不舍得为自己的健康保障投资,但有个真相你要了解:60%的家庭会因为你的疾病,儿孙们变卖家产甚至举债借贷来帮你支付欠医院的债,而那时候的你估计是昏迷不醒的,什么都不知道,所以买保险就是减轻家人负担!千万记得,在一切还来得及的时候,让保险公司为未来可能发生的巨额医疗费买单!

别总是说保险不吉利,吉利不吉利都不能选择风险是否发生;

别总是说保险没有用,有用没用证明的代价你不一定能承担得起;

别总是说保险不划算,有准备用上了叫止损,有准备没用上才是最大的划算。

保险,一定要提早备足!它是重病时的救命钱;意外时的应急钱;年老时的养老钱;离世后的留爱不留债......

保险买时嫌多,赔时嫌少,雨露再盛不润无根之草,保险虽好不赔无保之人!请不要在风雨来临时才想到当初你所拒绝的——保险。

最新资讯 更多>

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687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